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北京解除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 此次预警系提前发布

2016-11-19 10:34:30|来源:中新网|编辑:胡慧敏

  “气象北京”今日发布微博消息,北京市于11月19日9时解除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解除渣土运输车、混凝土罐车等重型车辆停驶,工业企业停产限产,停止土石方、建筑拆除作业等应急措施。

  据悉,11月16日上午8时许,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发布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于11月17日0时正式启动。要求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活动,建筑垃圾车、渣土车、混凝土罐车停驶。

  北京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橙色预警是按规定提前发出。一方面是为了提前告知公众,以便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另一方面是让相关部门和单位提前做好应急响应措施的落实工作,确保措施能够落实到位,更早发挥减排作用,有效减缓污染物的积累,保护公众健康。

  (原标题:北京解除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 此次预警系提前发布)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