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海外大V游览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 盛赞景区生态美

2016-11-19 23:11: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海外大V在参观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韩基韬 摄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渠鸿儒):11月19日上午,“2016海外大V创新中国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这里优美的自然环境,具有中国特色的徽派建筑,让海外大V流连忘返,纷纷赞叹。

  海外大V们乘坐观光游览车走遍了整个森林公园,从主入口的“山水庐州”,到观赏湖景的“荷塘落玉”,海外大V们对整个森林公园的美景赞不绝口。来自英国的阿尤·约翰逊感叹道,“漂亮”一词不足以形容这座公园的美丽。而来自加拿大的麦德琳·科赫则表示,虽然这次参观安排在冬季,景色可能不如春天时美丽,但是她依然被这座公园的美景所折服。

  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大张圩,靠近巢湖北岸南淝河入湖口,是中国首个退耕还林并经生态修复建成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开创了人工林成功晋升国家级森林公园的先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