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6海外大V创新中国行"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智造震撼海外大V(图)

2016-11-20 11:52: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斯路

  2016年11月16日,参加“2016海外大V创新中国行”活动的海外大V来到北京天坛公园赏景,共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图为海外大V在天坛祈年殿前合影留念。韩基韬 摄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维靖):11月19日,为期5天的“2016海外大V创新中国行”活动圆满结束。来自法国、德国、英国、俄罗斯、保加利亚、加拿大等多国的海外大V们在北京和合肥两地参观访问,走访了两地多家创新企业,亲身体验中国创新成果。活动期间,海外大V们将所见所闻所感真实地呈现在社交账号上,向全世界网友展示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新中国”。

  “2016海外大V创新中国行”活动15日正式启动,当日,海外大V们赴北京中关村采访了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进化者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分别向大V们展示了医疗机器人“骨科手术机器人”,以及家庭服务型机器人“小胖”,它们代表了北京市在人工智能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海外大V们还参观了位于北京的新浪总部,并与中国大V们就创新主题进行交流对话。

  巴基斯坦前驻德国大使赛义德·哈桑·贾维德认为,骨科手术机器人完全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手术概念,“小胖”的出现则向世人展示了,中国运用先进的技术可以制造出有感情的机器人。约旦著名自由撰稿人、中国问题专家马尔旺·苏达哈表示,中国的经济发展与地位举世瞩目,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将中国科技与研发成果向世界上更多国家输出,让全世界体验“中国智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