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宋楚瑜自评APEC表现:不是吹牛 绝对“全垒打”

2016-11-21 17:18:55|来源:环球网|编辑:谷士欣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潇涵】APEC经济领袖代表会议当地时间20日下午闭幕,据台湾“中央社”11月21日报道,此次代表台湾与会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1日在总结自己与会成果时表示,“套句闽南语说,‘不是吹牛’,用棒球术语而言,就是‘全垒打’,没一个漏掉”。

  宋楚瑜表示,APEC是台湾在目前情况下,参与国际经贸最重要的会议,会议中与美国、日本、印尼等领导人会面,用棒球术语讲,是“全垒打”,没一个漏掉的。与每位领导人互动,都可提供记录。套句闽南语说“不是吹牛”。

  不过,宋楚瑜担任台方代表出席APEC会议并非一帆风顺。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0日报道,宋与秘鲁总统会面的照片,被秘鲁新闻通讯社误指为香港特首梁振英。而宋楚瑜女儿宋镇迈陪同出席本次APEC会议,则被秘鲁新闻通讯社误认为是宋的妻子,引发一片哗然。且在20日上午,全体与会领袖代表拍摄大合照,宋楚瑜又一度找不到站位而绕了一大圈,最后方在后排位置站定,场面略显尴尬。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