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杠上百老汇音乐剧 为了准副总统迈克·彭斯

2016-11-21 09:21:46|来源:人民网|编辑:贾雪静

  据《每日邮报》20日报道,周日上午,特朗普因自己的副总统迈克·彭斯多次发推,表达对百老汇音乐剧《汉密尔顿》剧组演员的不满。

  

  据称,上周五晚副总统迈克·彭斯带领侄子和女儿来到查德·罗杰斯剧院观看百老汇音乐剧《汉密尔顿》。当他到达剧院时,现场夹杂着嘘声和欢呼声。在剧终谢幕时,剧中饰演阿伦·伯尔的演员布兰登·迪克逊叫住了彭斯,拿出准备好的演讲稿读道,他感谢未来的副总统来看剧,告诉观众没有必要“嘘”副总统。

  他说:“我们是多元化的美国人,现在却处在震惊和焦虑中。我们担心新一届政府将不会保护我们、我们的星球、我们的孩子、我们的父母以及维护我们不可剥夺的权利。但我们衷心希望这个节目能激发您来维护我们美国人的价值观以及代表我们所有人的工作。谢谢。”

  

  然而这个不寻常的演讲惹特朗普不开心了。上周六,他在与几个内阁人选会见后的五分钟,发推特称该剧组演员侮辱了未来伟大的副总统彭斯。

  还在另一条推特中写道:“剧场必须永远保证是一个安全并且特殊的地方。然而昨晚《汉密尔顿》剧组却对一个这么优秀好的男人迈克·彭斯非常粗鲁。必须道歉!”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