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神州专车再次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提供用车服务

2016-11-21 13:23: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白薇

  国际在线消息:11月21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8日在浙江乌镇顺利闭幕,神州专车为与会嘉宾提供高品质的接送机及日常出行服务。这也是神州专车继服务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后再次被主办方选为专车服务商。

  为了保障用车顺畅,神州专车特别从上海和杭州两个城市抽调了300多位业务熟练、服务过硬的司机,全程为与会嘉宾提供从上海浦东机场到乌镇、以及大会会场到酒店之间的用车服务。

  在组织方面,神州专车被遴选为大会用车服务商后,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专人专职负责与主办方的对接和协调,同时遴选司机进行严格的培训,并进行现场调度演练。

  据了解,服务本届互联网大会的神州专车杭州分公司团队,不但服务过第二届互联网大会,还服务过刚刚结束的G20峰会,收到包括来自美国白宫的感谢信和其他多个国家领导人的肯定和赞扬。

  “神州专车筹备组首先按照服务大会的惯例组织了培训,包括为专车司机讲解世界互联网大会背景、规划会议期间的交通路线和限行路段等,我们还制定了神州专车世界互联网大会保障服务规范,对驾驶员规范服务、车容车貌和行驶规范做出细致要求。同时,也提前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流程,确保圆满完成大会专车服务保障工作。”神州专车杭州分公司经理在谈到对世界互联网大会用车服务保障的安排工作时表示。

  神州专车坚持“专业司机、专业车辆”的B2C模式,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和标准化的专业服务,受到客户的青睐,尤其在高端会议和大型论坛用车方面,国内大型会议用车几乎被神州专车所包揽,显示出其服务也被官方广泛认可。此前,神州专车已经成功为G20峰会、博鳌亚洲论坛、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2016年全国“两会”等大型会议提供用车服务。近期中国消费者协会组织的2016年网约车服务体验调查结果显示,神州专车得分最高。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