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种族歧视? 新西兰一银行发邮件称客户“亚洲人”

2016-11-21 15:20:57|来源:中国侨网|编辑:贾雪静

  

  中国侨网11月21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报道,日前,新西兰Westpac银行向一位客户发出了一封邮件,该邮件开头的称呼是“你好,亚洲人”。目前,Westpac银行已经对此致歉。

  

  (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图片)

  Westpac银行这封邮件的主题是“亚洲人,你的银行结算单信息现在可以在网上进行查询。”而这封邮箱正文的开头是“你好,亚洲人”,并没有以客户的名字作为称呼,而以其种族作为邮件称呼。

  Westpac银行对此致歉,银行发言人Chris Mirams称,银行并没有收集客户的种族背景信息,这封邮箱是一个“令人遗憾的错误”,银行方面已经向收到该邮件的客户道歉,保证以后这样的错误绝对不会再出现。

  (原标题:种族歧视? 新西兰一银行发邮件称客户“亚洲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