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希拉里享受慢生活与家人逛书店 有安保人员随行

2016-11-22 13:51:2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从某种程度上可以看出,希拉里正逐渐走出大选失利的阴影。日前希拉里同她的家人现身美国罗德岛一家书店。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1日报道,在上周儿童保护基金的演讲中,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曾表示距离11月8日她败给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以来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她最想做的事就是“蜷在沙发里读一本好书”。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日,她被目击到出现在韦斯特利的萨沃伊书店,陪她逛书店的还有她的丈夫比尔,女儿切尔西,女婿马克•梅兹文斯基和她们的孙子。安保人员在希拉里一家到来前已经先行过来踩点。

  书店老板杰西卡•威克告诉《今日》报的记者说她们一家很低调,似乎只是需要点阅读材料。

  威克还说,“我不认为我们对她们很冷淡,但是的确没有人走近他们。”“她们表现得就和你同你家人购物时一样。”书店老板认为希拉里和蔼可亲、待人热情、举止优雅。

  这位前国务卿买完几本书后(威克没有透露这些书的名字),书店老板威克希望同希拉里合张影,希拉里欣然同意。随后威克把这张合影上传到了自己的脸书中,从这张照片中我们看出希拉里似乎没有化妆,头发也比她在大选时更轻松休闲一些。

  威克表示,“能有机会与她交谈我感到很兴奋。我觉得她是一位非常坚强,很了不起的女人。能一睹这样一位伟人的风采,我们都兴奋异常。她在那里出现,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

  在威克的社交网站facebook里,她还写了更多关于此次会面的细节。她写道:“我告诉她我投了她。她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都意义重大。我非常感激她,并为我可能作出的一些不恰当地侵犯其隐私的行为表示了歉意。我们每个人的隐私都值得尊重。她是那样的和蔼可亲,她说书店很漂亮。希拉里还握了握我的手,并称赞了我的毛衣。她们一家真的好有爱。我们对她们的到来毫无准备。我一直希望她们会是“第一家庭”,但是这个愿望却在11月9日落空了。我祝愿她们家前程似锦一帆风顺,能读很多好书以及有意思的书。这绝对是发生在我身上最酷的一件事。”

  (原标题:希拉里享受慢生活与家人逛书店 有安保人员随行)

标签:希拉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