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相约韶关 触摸未来”2016全国媒体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2016-11-22 14:36: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11月21日,“相约韶关 触摸未来”2016全国媒体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胡慧敏):11月21日上午,“相约韶关 触摸未来”2016全国媒体大型联合采访活动在广东省韶关市正式开幕。

  此次活动从21日开始持续至本月26日。参加活动的媒体包括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国日报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网、国际在线等27家全国各地媒体。记者们将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分赴韶关各地,聚焦韶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

  据悉,参加活动的媒体将围绕园区建设、银杏染秋、企业改革、双城生活、产业集聚装备制造、产业转移绿色环保、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锦水边的家、韶关深呼吸等多个选题进行全面深入的采访报道。

  韶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伟阳在开幕致辞中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讲好韶关故事,发出韶关声音,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增进全省、全国对韶关的了解,提高韶关的关注度和影响力,树立韶关在全省、全国的整体形象,为振兴韶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发布的各类作品将以图文报道、电台节目、电视节目等形式展出。该活动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中共韶关市委宣传部主办,广东广播电视台对外传播中心、韶关广播电视台、广东广播电影电视协会纪录片专业委员会承办。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