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福岛发生7.4级地震 气象厅发出海啸警报

2016-11-22 08:13: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当地时间11月22日,日本福岛县发生里氏7.4级地震。日本气象厅随后向福岛县发出海啸警报,预计高3米。图片来源:东方IC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NHK新闻网11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早晨5时59分左右,日本福岛县海域发生7.4级地震,震源深度为25千米。日本气象厅发布海啸预警,预计宫城县、福岛县的浪高将达3米。

  对此,日本防卫相稻田朋美在当天的内阁会议后对记者说,目前尚未对自卫队做出派遣救灾的指示,还未掌握重大灾情或大型海啸的有关信息。

  在此之上,她说,现在已经有8架飞机在福岛县沿岸从空中侦察地面情况。此外,防卫省还向福岛、青森、岩手的政府派出联络员,正与地方政府合作收集信息。

  报道称,稻田朋美已经向自卫队作出指示,要求自卫队与地方政府等合作收集受灾信息、以期尽全力救助受灾人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