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民调:超半数美公民认为特朗普将成为好总统

2016-11-23 15:13:4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1月22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民意研究公司(CNN/ORC)近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超半数(53%)的美国民众认为,唐纳徳•特朗普能够很好地胜任总统一职。

  调查显示,53%的美国民众认为,唐纳徳•特朗普能够胜任总统一职,且有40%的受访者相信,特朗普将会解决美国经济问题。

  大部分受访者表示,相信特朗普将会完成其在竞选期间所列举的的内政目标。还有63%的受访者表示,期望国家经济能在2017年有所好转。

  与此同时,有三分之二(66%)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当任总统将会引起美国国内发生巨变,但只有43%的人相信会是好的改变。

  此次民调于11月17日到20日通过电话的方式进行,共有1000多人参与其中,统计误差为3%。

  (原标题:民调:超半数美公民认为特朗普将成为好总统)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