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校车事故司机曾问学生:你们都准备好死亡了吗?

2016-11-23 14:26:41|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23日报道,11月21日傍晚美国田纳西州一辆校车发生撞车事故,造成了至少6名儿童死亡,20多名儿童受伤。随着时间推移,更多事件的细节逐渐曝光。

  现年24岁的肇事司机约翰•沃克已被逮捕,并被指控五项车祸致死罪、危险驾驶罪和鲁莽危害罪。根据调查,肇事司机在弯路行驶的速度“十分迅疾”,是造成车祸和严重伤亡的一个原因。

  车祸发生后,一个幸存儿童的母亲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记者说,她的孩子记得司机曾问过这个令人不安的问题。CBS记者报道说,“这位目前称,车祸之前,公汽司机说过‘你们准备好死亡了吗?’之类的话, 在几秒之后,汽车侧翻,5名孩子死亡。”

  报道说,在5名被杀的孩子中,3名正读四年级,1名在读一年级,还有1名在读幼儿园。目前 死者姓名尚未公布。 美联社最初报道称,有6人伤亡,但尚未就报道出现的差异做出解释。 还有6名学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6名伤势稳定,19名学生在22日上午接受治疗后获释。

  目前沃克仍被拘押,预计在11月29日参加庭审。查塔努加警察局长告诉记者说,随着调查的继续,沃克可能面临更多指控。

  (原标题:美校车事故司机曾问学生:你们都准备好死亡了吗?)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