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菲任命马尼拉特朗普大厦建造者为对美贸易特使

2016-11-23 15:55:20|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一周”新闻网站11月22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关系未能达到最友好状态,但杜特尔特希望与特朗普政府的合作能有一个好的开始,他计划任命建造马尼拉特朗普大厦的何塞﹒E•B•安东尼奥为菲律宾对美国贸易特使。

  报道称,安东尼奥对特朗普家族来说并不陌生,他是菲律宾世纪地产集团董事长,建造马尼拉特朗普大厦的地产大亨。特朗普没有该大厦的所有权,只是授权大厦使用特朗普品牌,但是特朗普及其家人在宣传视频中对该项目大加赞赏。伊万卡﹒特朗普称马尼拉特朗普大厦“完美无暇”,埃里克﹒特朗普称其“性感”,特朗普本人则说:“它是世纪地产集团及安东尼奥家族最伟大的杰作。 真正的专业人士知道他们在做什么,马尼拉特朗普大厦会变得独特。”

  菲律宾德拉萨大学教授 Benjamin Muego在接受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采访时说,安东尼奥的任命令人印象深刻,利益总是会比潜在的利益冲突更重要。如果菲律宾想寻求人士以缓解紧张的双边关系,那最好选择在两国都很知名并受到双方信任的人。”

  9月6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辱骂美国总统奥巴马,奥巴马政府取消对菲访问后,杜特尔特于10月4日再次发声攻击奥巴马,致使两国关系一度紧张。

  (原标题:菲任命马尼拉特朗普大厦建造者为对美贸易特使)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