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特朗普表态不再追查希拉里“电邮门” 遭支持者抨击

2016-11-23 10:30: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德国之声和BBC网站11月22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曾在竞选过程中宣称要把希拉里“关进监狱”,但特朗普施政团队日前表示,他不会谋求就“电邮门”丑闻追究希拉里的刑事责任,此番言论遭到特朗普支持者的猛烈抨击。

  原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康威(Kellyanne Conway)日前在接受MSNBC电视采访时表示,特朗普在为就任总统做准备期间要考虑很多问题。“而那些明显属于竞选策略的议题,并不在此之列。”不过她补充说,希拉里必须继续面对这样一个事实:多数美国人认为她“不诚实、不可信赖”。

  康威接受采访几个小时后,特朗普对《纽约时报》说,对电邮门事件的调查并不是不会被纳入讨论,但可能性也不大,因为起诉希拉里会使“国家非常非常分裂”,自己不想“伤害克林顿一家人”,而是希望向前看。“我不想盯着过去发生的事,让一切再过一遍。”

  特朗普曾在电视辩论中威胁称,如果他当选总统,将委派一名调查员专门调查希拉里的“电邮门”,并且要把希拉里投进监狱。在特朗普的竞选活动中,支持群众一再高呼“把她关进监狱”的口号。

  然而,特朗普如今180度的大转变遭到其支持者的猛烈抨击。美国布莱巴特新闻网是特朗普忠实的支持者之一,该网站在其主页上以“破碎的承诺”为题报道此事。美国保守监督机构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 )也表示,这“是对美国人民‘排干华盛顿失控的腐败’承诺的背叛”。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