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菲律宾腐败官员拒绝辞职 杜特尔特誓言废除该机构

2016-11-24 09:16:57|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冷春洋】菲律宾ABS-CBN新闻网11月24日报道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3日表示,誓言废除能源监管委员会(ERC),尽管其腐败官员拒绝辞职。

  报道称,菲总统得到报告称能源监管委员会机构内腐败猖獗之后,要求其官员辞职。 杜特尔特在达沃市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我已指示以所有法律补救措施对能源监管委员会进行全面审查,以便对该机构包括官员进行彻底改革以实现根本变革。我要求他们都辞职。” 尽管被总统要求辞职,菲能源监管委员会官员称他们不会退出他们的职位。该机构委员Alfredo Non、Ina Asirit和Gloria Victoria Taruc联合告诉记者,“我们决定留在岗位,辞职不符合能源监管委员会的最佳利益。”

  (原标题:菲律宾能源监管腐败官员拒绝辞职 杜特尔特誓言废除该机构)

标签:杜特尔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