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网约车女司机凌晨接单被杀害 曾主动问是否用车

2016-11-24 14:57:34|来源:钱江晚报|编辑:李邵鹏

  (原标题:一网约车女司机凌晨接单被两男子抢劫杀害,曾主动问是否用车)

  11月21日早上9点多,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串塘港河边,有村民发现靠河的菜地里停着一部黑色轿车,车门开着,后排座上还有少量血迹。

  接警后,南湖警方立即展开调查,从河中打捞出一具女尸,身上有多处刀伤。

案发现场

  经查,受害者姓杜,河南人,49岁,在嘉善摆地摊,闲时做滴滴司机。

  5小时后,2名犯罪嫌疑人孙某、张某在嘉兴一小区落网。

  孙某30岁,江苏人,有抢劫前科,吃过7年官司;张某刚满18周岁,贵州人,跟孙某租住在一起,两人在同一家工厂打工。

  他们交代,11月20日晚上9点多,他们本计划在酒吧门口碰瓷酒驾的司机,讹点钱。等待过程中,受害人杜某主动询问两人是否需要坐车,还给了他们名片。

  当晚12点,碰瓷不成的两人给杜某打电话,要求用车。其间孙某说,要去家里拿东西,再去朋友家。实际上,他去拿了作案用的工具。

  车子开到320国道杨庙路口往东200米时,两人以凶器要挟,抢走了杜某身上700多元现金和一条金项链,之后又连捅数刀使杜某失去反抗能力,威逼她说出银行卡密码。

  两人从ATM机上取出了卡里的4800元钱,把车开到案发现场,将杜某和作案工具扔进河里。原本他们还想毁了车子,但轿车卡在泥地里,最后作罢。

  目前,孙某和张某因为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网约车司机:深夜尽量少出门接单,尤其是单独一人的女司机,更要注意自身安全。

  原标题:一网约车女司机凌晨接单被两男子抢劫杀害,曾主动问是否用车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