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希拉里普选票数领先近200万张 特朗普大选胜利遭质疑

2016-11-24 10:45: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23日报道,本届美国大选结果早已出炉,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赢得胜利。然而全民普选计票仍在进行中,希拉里·克林顿已经领先特朗普近200万张选票。计算机专家称希望希拉里团队能够要求重新计算大选中三个摇摆州的票数,因为这些电子投票机的票数结果可能被操纵。

  美联社数据显示,截至美国当地时间周三(23日)下午,希拉里普选票数达到63964956,领先了特朗普182万张。

  报道称,希拉里在选举人票数的计票统计中远远落后特朗普,即便全民普选票数优势进一步扩大仍无力回天,她还是无法登上总统宝座。但希拉里的部分助手和盟友指出,其在普选中的优势足以让人怀疑特朗普在大选中取得的胜利。

  希拉里输掉大选很大程度是因为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辛州的表现不佳,但特朗普在这几个州的领先优势十分微弱。

  一群科学家目前要求希拉里团队能够重新计票,他们怀疑计票中存在违规或可能被黑的情况。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