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中右翼初选二轮投票前 朱佩与菲永举行电视辩论

2016-11-25 09:38:5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24日报道,即将在法国2017年总统选举中右翼初选二轮投票中对决的2位前总理菲永和朱佩,于当地时间11月24日晚举行投票前的最后一场电视辩论。朱佩表示,法国民众有权了解清晰的政策,而菲永则称不希望分裂。

  朱佩在辩论一开始以菲永的名字佛朗索瓦相称并表示,他们相识已久,几乎同时进入政坛。他一直保持对其的友谊和尊重。朱佩解释说,当菲永的政见和建议不太清晰时,人们自然会提出问题。法国民众有权了解真实的政策。对此,菲永回答,这场辩论不应该制造分裂。不管未来的投票结果如何,法国民众是对他们为之努力的整体政策进行选择。

  根据报道,法国被看好的右翼总统参选人菲永与共和党党内初选对手朱佩的电视辩论从20点55分开始,在持续1小时40分钟的辩论中,朱佩和菲永在社会政治各个层面回答记者的提问。菲永在辩论展开前表示“有信心”。

  媒体称,中右翼总统提名初选战2位前总理“杀红了眼”。约215名共和党议员表态他们不是不接受朱佩“攻击”菲永的方式,但呼吁以更文明方式讨论。他们称在27日即将举行的二轮投票中支持菲永。

  (原标题:法中右翼初选二轮投票前 朱佩与菲永举行电视辩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