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警方破获走私贩婴集团 女婴为男婴一半价格

2016-11-25 09:28:36|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2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印度警方于当地时间11月24日表示,警方在印度东部破获走私贩婴集团,逮捕了12人。嫌犯将新生儿被放入饼干纸箱中,带离诊所。

  

  11月21日晚间,警方查获3名新生儿被放在纸箱中带出加尔各答北部一家诊所,进而破获这个非法贩婴集团。诊所所有人和其他7人已于当天被捕。23日,警方突袭其他诊所后,拘留了另外4人。

  高阶警官米纳(Bharatlal Meena)告诉法新社,其中一名被走私的新生女婴已经回到父母身边,其他2名新生儿的母亲还在鉴定中。他补充说,他们担心这个集团在过去2年至少走私45名新生儿。

  这位警官称,走私集团每名新生男婴付给诊所2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2.01万元),新生女婴则是一半的价钱。

  (原标题:印度警方破获走私贩婴集团 女婴为男婴一半价格)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