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波兰总统夫妇参加为贫困家庭送“圣诞包裹”的慈善活动(组图)

2016-11-25 10:02: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总统夫妇手捧“圣诞包裹”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汤黎):波兰总统杜达夫妇24日在总统府向“圣诞包裹”慈善组织的志愿者转交他们为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准备的“圣诞包裹”。

  “圣诞包裹”慈善项目始于2000年,志愿者在每年的圣诞节前统一把“圣诞包裹”送到每个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中。今年的第16届波兰“圣诞包裹”慈善活动于11月19日启动,并将持续到12月11日,届时,这批包裹将会被送往那些需要帮助的波兰贫困家庭手中。除了直接捐钱、捐物外,今年的“圣诞包裹”慈善活动还包括很多其它的项目,如艺术品拍卖、购买著名服装设计师的作品、提供法律援助、为有需求的家庭制定教育资助计划。许多名人、政要,如波兰足球名将莱万多夫斯基、波兰链球奥运冠军安妮塔•沃达尔奇克、波兰前总统科莫罗夫斯基夫妇等都积极参与这一慈善活动。

  据悉,今年是波兰总统杜达夫妇第二次赠送“圣诞包裹”。据统计,2015年波兰共有2.1万户贫困家庭,涉及8万4千多人收到了“圣诞包裹”,援助总价值达5400万兹罗提(折合约1350万美元)。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