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上海一动物园幼虎与游客合影时被摔在地 屡被拍打头部

2016-11-25 14:22:45|来源:澎湃新闻网|编辑:李邵鹏

  据新闻晨报消息,近日,网曝一段“上海野生动物园幼虎遭戏虐”视频,拍摄地点为上海野生动物园“幼动物合影互动体验区”,工作人员让一只幼虎分别和小游客合影。

  在视频里,上海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先是托着小老虎,试图让一个坐在长椅上的小男孩抱住小老虎。小男孩似乎不怎么敢抱,工作人员便直接将小老虎平放在小男孩腿上。或许是因为害怕,小男孩突然将腿上的小老虎推开,小老虎一下子摔到了地上。之后,工作人员单手抓住小老虎头部,将其拎起来继续与游客合照。视频中,工作人员还单手握住小老虎两条前腿,把小老虎吊在半空中等待下一位合影游客。在和一个小女孩合照时,小老虎闭上了眼睛,工作人员便几次拍打它的头部,让它睁开眼睛。

  上海野生动物园“幼动物合影互动体验区”门前的绿色指示牌醒目标明——体验价为30元/人(每次),可以合影的动物包括幼狮、幼虎、幼熊等。合影时间在周一至周五的下午1点到3点,每天开放3小时,而双休日要从中午12点到下午3点半,开放4小时30分钟,节假日更是从上午10点就开始,一直到下午3点半,每天持续开放5小时30分钟。

  合影体验区旁边就是育幼室。透过育幼室的玻璃窗,三只孟加拉小白虎排成一列,安静地睡着觉。中午12点,一名工作人员拉开了体验区的卷帘门,直接进了育幼室,把其中一只熟睡的小白虎拎了起来,带到了旁边的合影区。之后陆续有游客进去合影,大多是10岁以下的小朋友。站在门口的工作人员收钱后把围栏门一开,小朋友便直接进去坐在长椅上,中间也没有经过任何的防疫消毒。

  原标题:上海野生动物园幼虎与游客合影被摔在地,屡被拍打头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