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金正恩致唁电:卡斯特罗的业绩将永放光芒

2016-11-27 16:03:49|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何雨阳

  原标题:金正恩对菲德尔·卡斯特罗逝世表示哀悼 

  11月27日电 据朝鲜媒体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当地时间27日致电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对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逝世表示哀悼。

  报道称,金正恩在唁电中表示,惊悉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逝世,谨向劳尔?卡斯特罗,古巴党、政府和人民以及卡斯特罗的家属,表示深切哀悼。

  金正恩称,菲德尔?卡斯特罗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献了一生,是古巴人民的卓越领导人,也是著名的政治活动家。

  金正恩还表示,菲德尔?卡斯特罗是朝鲜人民的亲密朋友和同志,虽然他离开人世,但他留下的宝贵业绩将留在朝古两国人民心中永放光芒。

  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26日凌晨宣布,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25日晚逝世,享年90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