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军改一周年 看人民军队如何迈进“新体制时间”

2016-11-27 10:10:13|来源:央视网|编辑:何雨阳

  原标题:军改一周年 跟着习近平的军改足迹看人民军队如何迈进“新体制时间”

  2015年11月24日至26日,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动员令——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

  军改一周年之际,《人民日报》撰文称,军改交出满意成绩单,刷新中国人的国防自信心,人民军队迈步踏上了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新长征”。

  《解放军报》发表评论员文章指出,这一年,“脖子以上”的改革初见成效,改革强军新风貌初步呈现。人民军队能打胜仗的能力素质显著增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正在形成,开新图强的生动局面已经开启,正昂首阔步走进“新体制时间”。

  “新体制时间”新在何处?军改一周年,让我们跟随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