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西兰渔船遭遇大浪发生倾覆 3人获救7人丧生

2016-11-27 10:01:34|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何雨阳

  原标题:新西兰渔船遭遇大浪发生倾覆 3人获救7人丧生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一艘渔船在新西兰奥克兰以北的凯帕拉港发生倾覆。消息称,船上搭载的11中有3人获救,7人丧生,另有一人下落不明。

  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下午,出租渔船“法兰西号”(Francie)在奥克兰以北的凯帕拉港遭遇大浪发生倾覆。据介绍,事发时,船上共载有11人。

  新西兰警方27日表示,至今已找到7具遗体,仍有一人失踪,27日上午继续进行搜救。

  媒体引述当地渔民的话说,船难发生时海上巨浪高达1.4到3米,“就像是一堵白色海水砌成的高墙。”

  另据报道,出事渔船所属船只租赁公司表示,“法兰西号”已经获得许可,包括两名船员在内最多能乘载20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