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热爱就要燃并暖” 蒙牛与人大学子公益行开跑

2016-11-28 11:18: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白薇

  国际在线消息:跑步,一项看似简单的运动;95后,一群元气满满的高校生。当跑步和95后相遇,两者碰撞的火花足以温暖这个最强寒冬。2016年11月24日感恩节,由蒙牛联合人民日报客户端发起“热爱就要燃并暖”公益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暖心开跑。蒙牛用热牛奶与广大跑友一起温暖山区孩子的小手,抵御寒冬。

  “热爱就要燃并暖!”24日18:30,数百名95后高校跑友齐聚中国人民大学田径场,用七彩的燃光点亮黑夜,在一阵阵的呐喊声中暖心出发。尽管北京已进入寒冬,尽管夜晚的气温已近零下十度,但这却没能阻止跑友们奔跑的热情,他们用自己奔跑累积的10000步数为孩子们兑换着一双双手套。现场,蒙牛还为贡献燃力的同学们提供热牛奶,让温暖双向传递。

  被燃光点亮的人大校园,比往日更多了一份炫酷和温暖。现场,数百名高校跑友和慕名而来的居民纷纷拿出手机,扫描活动二维码,热跑起来。当问到为何要参与此次的活动,一名人大的大一新生说,自从入校以来他就坚持每天在操场跑步,这两天看到有燃光跑的活动就马上报名参加了,希望能在感恩节做点有意义的事。而一位61岁跑友表示,自己平日也会常来人大操场跑步,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孩子们带去温暖觉得很暖心和骄傲。

  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跑步后,跑友们陆续回到起跑点查看自己的步数。看到手机上已显示达到10000步,他们立即兑换手套,更玩起了倒牛奶的双屏互动。当看着自己手机中的牛奶一点一滴汇聚到大屏幕的牛奶杯中,当品尝到属于自己的一杯热牛奶,很多跑友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人暖,心更暖。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