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改革强军一年间】陆军:正在向全域作战转型

2016-11-29 18:21:46|来源:央视网|编辑:范琪妍

  陆军:正在向全域作战转型

  军改这一年可谓足迹铿锵,人民军队改革交出了满意的成绩单,刷新了中国人的国防自信心,改革强军新风貌初步呈现。全军部队能打胜仗的能力素质显著增强,开新图强的生动局面已经开启,正昂首阔步走进“新体制时间”。作为我军历史上最悠久的兵种,陆军一年来在新起点上大力推进转型建设,牢牢聚焦“主建为战、真打实备”,一场场从实战需要出发的从难从严训练,一个个贯彻实战化理念的决策部署,一项项推动实战化训练的创新举措,为实现陆军整体转型,朝着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新型陆军阔步前行。

  

  东南某海域,第31集团军某部开展的多兵种合成登陆演练正紧张进行。武装直升机凌空突击,两栖装甲正面抢滩夺要,特战分队敌后破袭策应,空地一体展开立体打击,完成作战任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