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3名无业青年持刀斧校门前殴打学生 1人仍在逃

2016-11-29 17:04:22|来源:东北网|编辑:李邵鹏

  东北网11月29日讯(记者 雷蕾)11月22日20时10分许,大庆市杜蒙县某中学门前发生一起校外人员殴打放学学生案件,三名不明身份社会人员持刀、斧头、镐把,追逐、殴打多名晚课放学的初四男生,造成两名同学受轻微伤。25日警方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一人在逃。?

  案件发生后,杜蒙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同时,县公安局加强街面巡逻工作,每天出动5个巡逻组,每晚17时至21时50分,在镇内开展网格式巡逻,并在镇内四所中学晚课放学的时间节点,开展定点执勤,确保学生安全。

  11月25日10时许,专案组民警经过缜密侦查,获得重要线索,泰康镇无业人员20岁左右的张某、孔某、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2时许,专案组在镇内一平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孔某抓获。经讯问,2名犯罪嫌疑人交代,当日下午17时许,他们三人闯进某中学校园无事生非,寻衅滋事,被该校初四的学生围住并撵出了校园。几人怀恨在心,20时10分许,他们携带了砍刀、斧子和镐把又回到了校园门口,挨个学生问,只要是初四的学生就打,造成两名同学被砍成轻微伤。

  目前,涉案嫌疑人张某、孔某已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在逃人员刘某警方正在全力抓捕中。

  原标题:3名无业青年持刀斧校门前殴打学生 1人仍在逃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