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政府卫生部长人选确定 曾猛烈抨击奥巴马医改

2016-11-29 14:58: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知情官员称,特朗普将任命汤姆·普莱斯为卫生部长。(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11月29日报道,据知情官员透露,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将任命乔治亚州共和党国会议员汤姆·普莱斯(Tom Price)为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部长。多名共和党消息源称,预计特朗普将最早于周二宣布这一决定。

  普莱斯曾是矫形外科医师,曾猛烈抨击奥巴马的医改法案并提出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案的具体举措。他上任后的当务之急便是废除前两任卫生部长6年来实施的全面医疗改革法案。

  普莱斯曾在2011年表示:“医改的目的是提高可得性、支付能力、质量、响应能力和创新,而(奥巴马的)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做不到任何一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