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18岁少女遭抢劫后被活埋 嫌犯案后致电友人炫耀

2016-11-30 16:18:26|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千叶日报在线”网站11月30日报道,千叶县活埋18岁少女一案的被告30日被判为无期徒刑。在去年4月份,两名被告在千叶市的街上将一名18岁少女拐带上车,抢了她的钱包并强奸,之后还将少女活埋在田里导致其死亡。检察方表示这是做了周详的准备后犯下的可恶残暴罪行,但因为被告肯主动出庭并真挚地供述罪行,所以没有判死刑。

  报道称,涉嫌三名嫌犯分别是中野翔太(21岁)、井出裕辉(22岁),以及受害人的同级女生(19岁)在2015年4月19日深夜共同谋划了杀害18岁少女的案件。

  据检方证实,案发时三人将在路上行走的受害人强行拉进车内,并绑住其手脚抢去钱包等财物。其后于20日凌晨将受害人活埋到提前挖好的坑中,并导致受害人最终因窒息身亡。

  报道称,嫌犯之一的中野翔太在将受害人活埋之后曾向朋友发送短信炫耀。

  (原标题:一名日本18岁少女遭劫匪抢劫后活埋 嫌犯案后致电友人炫耀)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