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披萨店训练“驯鹿送餐员” 应对恶劣天气(组图)

2016-11-30 17:15: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驯鹿送餐员”训练画面。(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根据墨西哥Canal44网站11月29日报道,位于日本北海道的一家连锁披萨饼店从十一月中旬开始训练驯鹿,准备在严冬来临之际让它们成为“送餐员”。

  披萨饼店在网上公布驯鹿的训练视频,录像中驯鹿背驮食品箱,或拉着装着食品的雪橇,并配备GPS定位系统。训练需要考虑到未来可能出现的困境,并调整训练策略,他们需要研究出驯鹿时速和体能所能达到的距离,如果遇到叫外卖的顾客家的宠物时它该怎么做。

  根据披萨饼店公关人员表示,若训练顺利,从十二月起,他们便会“雇佣”二十只驯鹿作为送餐员。据此,不少网友在视频下留言指责这是虐待动物的行为。(曾抒羽)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