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媒:日本水族馆出口第一单选择中国台湾桃园

2016-11-30 13:10:23|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11月29日报道,在日本运营“横滨八景岛海洋乐园”等游乐设施的横滨八景岛公司11月28日表示,2020年1月将在中国台湾地区北部桃园市开设水族馆。这将是日本水族馆出口海外的第一单。横滨八景岛公司将通过引入在日本国内积累的经验技术,利用视频和照明等展示方式,打造日本水族馆在海外的发展模式。

  在台北举行的记者会上,横滨八景岛社长布留川信行强调,“将利用全球最先进的技术,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水族馆”。新水族馆占地面积约1.48万平方米,预计开业第一年将迎来约160万名游客。作为高铁车站周边再开发计划的一环,设施开发等工作将由台湾地区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国泰人寿承担,横滨八景岛将作为承租方负责运营。

  据横滨八景岛透露,台湾地区只有4处水族馆,和拥有100多处的日本相比有着很大的增长潜力。水族馆具体的展览内容将在今后确定,计划引入发光二极管(LED)照明、声光组合表演等在日本积累的经验技术。布留川表示,打算把这里“作为(日本水族馆)走向世界的基础”。

  (原标题:日媒:日本水族馆出口第一单选择中国台湾桃园)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