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白宫2016年圣诞装饰曝光 20万块乐高拼成56个姜饼屋(组图)

2016-11-30 15:16: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这个乐高姜饼“白宫”是挂在蓝厅树枝上的56栋姜饼屋之一。(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2016年白宫圣诞季的装饰日前公布,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邀请军人家属前往白宫一同参加活动。今年将是奥巴马全家在白宫度过的最后一个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主题是“假日礼物”,烘托赠予和接受礼物的喜悦。今年的装饰亮点包括用20多万块乐高拼成的56个姜饼屋,每个姜饼屋代表美国一个州或一处美国领土。这些姜饼屋挂在白宫蓝厅的树枝上。蓝厅还装饰有花环、彩灯,充当圣诞树的冷杉树已经安置妥当。游客们还可以在这里看到重达136公斤的姜饼白宫模型。  

  白宫东厅还摆放了许多大型装饰品,以迎接成千上万的节日访客。楼下的图书馆以教育为主题,有些装饰品上用12种语言写着“女孩”这个词汇,代表着第一夫人提倡的“让女孩学习”计划,旨在鼓励世界各国为数千万青春期少女提供教育机会。国家楼层(State Floor)的绿室墙壁上用柠檬做的花环和酸橙做的花冠装饰,红室则用苹果、石榴并混合蔬菜制成花环。 

  据悉,每年米歇尔和设计师团队会提前6个月为迎接圣诞而装饰白宫。他们会找个主题,绘制出白宫结构图,包括西厅、总统办公室等。与此同时,美国公民可通过在线申请成为志愿者,帮助装饰白宫。申请从4月份到8月份之间进行,秋季会收到通知。  

  志愿者不会得到任何酬劳,也不会被认定为联邦雇员。某些人还要接受背景调查、犯罪历史调查等。今年,这些志愿者于11月24日到30日之间来到华盛顿特区,帮助装饰白宫。(杨柳)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