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魔法圣诞月演出开启

2016-12-01 21:05: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融合爱情、舞蹈、魔术与一体的《越狱》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韩希):第三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刚刚在广东珠海落下帷幕,为期超过一个月的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魔法圣诞月12月1日接力登场。

  这次魔法圣诞月以“魔法圣诞、新年传奇”为主题,上演的节目包括近景魔术以及圣诞巡游等,特别是刚刚在第三届中国国际马戏节中赢得好评的优秀节目——来自意大利和希腊合作的大型魔术《越狱》(《Alexis Arts》)加盟,使本次的魔法圣诞月更为引人关注。该节目曾获得多个国际奖项,包括2015年法国巴黎兰锡“魔术奥斯卡”奖、意大利基夫尼第45届电影节Grotto电影鹰头狮奖、意大利里米尼世界魔术师联盟大赛“最佳舞台魔术”奖,以及2014年法国阿雅克肖、帕尔马、巴塞罗那、马赛世界魔术师联盟大赛“2014年欧洲魔术冠军”、“最佳大型舞台魔术”奖和7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除了近景魔术表演外,2016年马戏魔法月的圣诞大巡游也十分吸引人,由多国帅哥美女组成的巡游方阵包括:圣诞精灵方阵、小丑和美鹿方阵、糖果仙子方阵、麋鹿方阵、雪花方阵、圣诞女郎方阵以及圣诞老人等多个豪华巡游方阵。

  本次魔法圣诞月从今天(12月1日)开始,将持续到2017年1月3日结束。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