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古巴驻华使馆开放公众悼念卡斯特罗 中国民众前往致敬(组图)

2016-12-01 11:13: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民众在古巴大使馆内悼念卡斯特罗,一名女子正在悼词簿上写悼词。 摄影:黄蓉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黄蓉):12月1日是古巴驻华使馆举行对菲德尔·卡斯特罗悼念活动的首日对外开放日。早晨9点,记者在古巴大使馆门前看到很多中国民众前来悼念卡斯特罗。

  一位前来悼念的市民表示,卡斯特罗是个伟大的人,他不畏惧帝国主义,坚持公平正义,在拉丁美洲坚持建设社会主义,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心中对他充满了敬意。

  一名曾去过古巴的80岁的老先生告诉记者:“卡斯特罗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是世界级的领袖。”

  还有许多年轻人表示,虽然他们知道卡斯特罗的事迹时,卡斯特罗已经年老了,但他们从切·格瓦拉的电影中了解到了这位伟大的革命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