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卡塔尔一新闻网站被封锁 政府被控是黑手

2016-12-02 14:04:5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2月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卡塔尔的网际网络服务公司似乎已封锁境内最受欢迎的英语新闻网站。新闻社经理在当地时间12月1日表示,这看起来像是政府的蓄意举动。

  据悉,多哈新闻社(Doha News)1日表示,大部分网友最近24小时无法打开该网站。这家新闻社今年稍早发表多则可能令当局不悦的文章。

  网站管理人员发表声明称,“我们只能做出结论说,卡塔尔政府蓄意以我们的网站为目标并加以封锁”。并表示对此决定非常失望,这似乎是审查行为。声明还表示,强烈相信新闻自由的重要性,卡塔尔作为多哈媒体自由中心及半岛电视台的所在地,决定采行此步骤,令人难过。

  报道指出,审查争议很可能令卡塔尔政府难堪。卡塔尔取得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的过程备受争议,此后面临国际间的持续检视。

  (原标题:卡塔尔一新闻网站被封锁 政府被控是黑手)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