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二届广州户外运动节闭幕

2016-12-03 15:58: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国际在线报道(驻广州记者 韩希):随着“锦绣黄埔任我行”48公里徒步大会3日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4000名徒步爱好者在广州科学城上演了一场徒步盛宴。为期近一个月的第二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圆满闭幕。

  据介绍,“锦绣黄埔任我行”48公里徒步大会线路古韵新风并存,既有玉岩路、启学路、塘山村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小道,又穿插新羊城八景之一的“科城锦绣”绿道全程,途经体育公园、创业公园、市民广场及香雪公园,沿途还可欣赏广州科学城的主要标识建筑和人文景观。

  本次活动共设有亲子5公里、体验20公里、挑战48公里三种线路,并在途中设置了5个驿站以及3个补给点,让爱好徒步的朋友们尽情地参与其中,共享户外运动的乐趣,感受黄埔得天独厚的自然魅力。

  以“爱户外.享自然” 为主题的第二届广州户外运动节从11月6日开幕,共组织开展了城市定向、徒步、登山、攀岩、露营、绿道骑行、清洁山野、户外安全讲座等15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户外活动,遍布全市11个区,倡导更多市民走出家门、走向户外、走进自然,进一步传递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新理念。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