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90岁老妇房贷仅差27美分 美候任财长家银行竟要收楼

2016-12-03 10:16:42|来源:人民网|编辑:黄蓉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特朗普11月30日提名前高盛银行家努钦(Steven Mnuchin)为新任财长,不过有媒体曝出,努钦之前拥有的一家银行,因为一名90岁的老妇因疏忽少付了27美分的房屋贷款,该银行居然要将老妇的房子收回。

  根据法庭文件,2014年11月25号, 努钦创办的OneWest银行试图拍卖抵押(Foreclose Mortgate)洛夫顿( Ossie Lofton)位于佛州的房子。去年,OneWest银行和CIT银行合并,合并之后的银行仍然希望收回洛夫顿的房子,直到2016年10月7号,该止赎案件被取消。

  报道说,90岁的洛夫顿此前申请“反向抵押贷款”(Reverse Mortgage),以贴补家用,银行随后向她寄出了一张423.30美元的账单,以支付保险费用。但洛夫顿只向银行支付了423美元,未受到剩余30美分的银行向洛夫顿寄出第二张账单。但是因为疏忽,洛夫顿只寄出了3美分给银行,这意味着洛夫顿仍欠银行27美分。幸运的是,律师Lynn Drysdale,帮助洛夫顿处理的案件,银行业同意撤销起诉。Lynn Drysdale说:“银行真是坏透了,他们对待老人家的方式,简直就是犯罪。”

  有报道称,OneWest银行和CIT 银行的合并案为努钦赚回了1000万美元,他目前仍是CIT 银行董事会的一员。努钦是特朗普竞选时的财政主席。此前,他可以说是叱咤商界:是资本管理公司Dune Capital Management的主管,也曾在高盛和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工作;他同时还是银行集团OneWest Bank Group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老任)

  (原标题:90岁老妇房贷仅差27美分 美候任财长家银行竟要收楼)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