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执政党将派特使团访美 商讨特朗普政府半岛政策

2016-12-04 16:12:17|来源:中新网|编辑:胡慧敏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将于当地时间5日派遣特使团访问美国,同候任总统特朗普的政权交接团队和美国共和党主要人士进行会晤,就美国下届政府的朝鲜半岛政策进行讨论。

  此次特使团由6人组成,新国家党医院元裕哲任团长。特使团将会见美国前众议院议长纽特•金瑞奇、众议院外委会主席罗伊斯等共和党参众两院权力人物以及特朗普政府交接团队。

  元裕哲表示,和特朗普主张“美国第一”相对应,特使团将本着“韩国第一”的立场,向美方介绍朝鲜进行第五次核试验后美国实施延伸威慑的必要性,讨论解决朝核问题的新方案。

  此外,特使团此行还将会见美国前常驻联合国代表约翰•博尔顿、前国防情报局局长迈克尔•弗林、政策研究机构“传统基金会”主席艾德温•福伊尔纳、美国外交关系协会主席理查德•哈斯等。

  (原标题:韩执政党将派特使团访美 商讨特朗普政府半岛政策)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