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古巴革命领袖卡斯特罗骨灰抵达圣地亚哥 今日将安葬

2016-12-04 10:19:30|来源:澎湃新闻网|编辑:胡慧敏

  12月3日,运送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骨灰的车队抵达古巴圣地亚哥,人们在路边列队送别。   

  据新华社12月3日消息,当日,运送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骨灰的车队抵达古巴圣地亚哥,4日,这位著名的领导人将被安葬于此。   

  美国之音(VOA)4日报道称,3日晚间,圣地亚哥市举行集会,参加的著名人士有卡斯特罗的盟友、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和足球明星马拉多纳。   

  4日,出席卡斯特罗葬礼的将有中南美洲各国的总统和前总统。在圣地亚哥的圣伊菲热尼亚墓地里,卡斯特罗的骨灰将被安葬在古巴独立英雄何塞•马蒂的墓旁。   

  11月30日至12月3日,运送菲德尔•卡斯特罗骨灰的车队沿着1959年古巴革命胜利时的路线一路东行,途经古巴13个省份最终抵达圣地亚哥市。菲德尔•卡斯特罗于25日晚在哈瓦那逝世,享年90岁。

  (原标题:古巴革命领袖卡斯特罗骨灰抵达圣地亚哥 今日将安葬)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