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一带一路”下的中新人文交流论坛在新加坡举行

2016-12-04 14:53: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在“一带一路”下的中新人文交流论坛活动上致辞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牧宁):“一带一路”下的中新人文交流论坛暨“我的留学时光——新加坡赴华留学毕业生访谈录”视频发布会12月3日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与新加坡共和国国会议员、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出席了本次论坛并致辞,教育、文化、商业、媒体等各界代表200余人出席本次论坛。

  陈晓东在致辞中提到,“一带一路”倡议不仅能推动共同发展,更是增进中国和沿线国家人民友谊的纽带。新加坡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中新建交26年来,两国人文交流合作取得了长足进展,人文交流可谓是两国关系的源头活水,两国人员往来紧密,文化交流频繁,教育合作水平不断地提高。中新两国的留学生更是加强双方人文交流的有生力量和促进两国友好交往的使者。陈晓东表示,期待留学人员在未来的中新关系发展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努力做中新友好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一带一路”下的中新人文交流论坛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支持,新华网新加坡频道主办,通商中国联办。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