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菲德尔·卡斯特罗骨灰抵达圣地亚哥 当地民众列队致意

2016-12-04 09:50: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古巴圣地亚哥民众挥舞国旗向菲德尔·卡斯特罗骨灰车队致敬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闫明、李明其):当地时间12月3日中午,古巴已故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的骨灰车队抵达古巴圣地亚哥,数万名当地民众列队等候在车队经过的道路两旁,高喊“我就是菲德尔”、“菲德尔与我们同在”等口号,与伟大领导人做最后的道别。

  菲德尔·卡斯特罗的骨灰车队11月30日从首都哈瓦那革命广场出发,沿着1959年革命胜利的路线一路向东,在历时4天、途径13个省之后抵达古巴圣地亚哥。古巴圣地亚哥是1959年菲德尔·卡斯特罗宣布革命胜利的城市,也将是他未来长眠的地方。当地时间12月4日,菲德尔·卡斯特罗的入葬仪式将在该市的圣伊菲赫尼亚公墓举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