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全国首例!这所高校校内通火车 经过宿舍食堂(图)

2016-12-05 13:46:03|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赵妍

  

  长春师范大学校园内的铁路近日重新启用(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12月5日报道 港媒称,吉林长春师范大学学生在网上透露,一列火车在校园内驶过,成为全国首个校内通火车的大学。

  据香港《东方日报》12月5日报道,据了解,长春师范大学此前一直有火车行驶,但后来闲置了,近日重新启用。

  据长春师范大学毕业生邢先生表示,他于2005年入学,后来发现校内居然有条火车轨,而且还有火车行驶。“那条铁路线已经好多年了,以前都是晚上有火车通过,白天很少,同学们都知道有条铁路线,后来好像闲置了。铁路线沿线有3个食堂,还有八舍、九舍、十舍3栋宿舍楼”,邢又指,有一次晚上喝多了,回宿舍时刚好有火车经过,差点被撞到。

  现就读于长春师范大学的李同学指,该条西区铁路位于学校西侧,外人根本不知道,长春师范大学负责人表示,校内有火车经过是历史遗留的问题,铁路线和火车也不属学校。

  ( 原标题:港媒:长春一高校校内通火车 经过宿舍食堂(图))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