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基斯坦一酒店起火 已致11人遇难(组图)

2016-12-05 13:13: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5日,巴基斯坦卡拉奇一家酒店起火,造成至少11人遇难,超过50人受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Karachi)的一家四星级酒店5日早晨发生大火,造成至少11人罹难。

  事发酒店是卡拉奇的丽景广场酒店(Regent Plazahotel),大火从该酒店的厨房开始蔓延。据美联社报道,当地警官托凯尔表示,有超过50人在这次大火中受伤。卡拉奇吉纳斯医院急救中心负责人伽马利介绍说,11位遇难者中7位是男性,4位是女性,皆为巴基斯坦人。不过在上述伤者中,有部分是外国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卡拉奇市市长阿卡塔已赶到现场。他表示,火势已得到控制,事故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但是,救援工作因该酒店没有足够的紧急出口以及浓重的烟雾而受到阻碍。

  卡拉奇位于印度河三角洲西北部,濒临阿拉伯海,是巴基斯坦信德省的首府,是该国主要银行业、工业、经济及商业中心。卡拉奇也是著名港口卡拉奇港及卡西姆港的所在地。卡拉奇曾为巴基斯坦首都。(文字来源:中新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