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男子在高雄机场托运小狗被拒 当场摔死小狗离开

2016-12-05 11:13:23|来源:中新网|编辑:李邵鹏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苏姓男子4日在高雄机场托运一只小狗回金门时,疑因狗未施打狂犬病疫苗,遭地勤人员拒绝,该男子竟当场摔死小狗,狗尸留在机场后搭机离去,现由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侦办中。

  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初步调查,住金门的苏姓男子在台湾买这只小狗,准备搭乘班机飞往金门,疑因他无法出示施打过狂犬病疫苗证明文件,地勤人员拒绝托运,他便当场摔死小狗后搭机离去。

  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通报金门警方协助侦办,苏姓男子供称因小狗遭拒绝托运,才气愤摔小狗。

  警方表示,苏男已涉嫌触犯动物保护法,可处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并处以新台币1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罚款。

  原标题:男子在高雄机场托运小狗被拒 当场摔死小狗离开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