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普京的继任者“出炉”?俄政治学家:图拉州长或有望

2016-12-05 14:39:0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Svopi”新闻网12月4日消息,俄罗斯政治分析师斯坦尼斯拉夫•别尔科夫斯基称,图拉州州长阿列克谢•久明符合俄罗斯总统的所有期望,其或将成为普京的继任者。

  别尔科夫斯基推测称,普京总统已经选出了自己的继任者,此人为图拉州州长阿列克谢•久明。久明曾在2014年领导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的特别行动。他与克里米亚回归一事有最直接的联系,而普京对他有关稳定克里米亚局势的工作也很满意,因为一切都在很和平地进行。

  别尔科夫斯基还认为,久明的快速升职也正与此有关,因为克里米亚回归后,久明便成为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之后又转任图拉州州长。

  (原标题:普京的继任者“出炉”?俄政治学家:图拉州长或有望)

标签:普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