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客机降落时前起落架折断 机上人员安全撤离

2016-12-05 15:15:03|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美国联航快运(United Express)一架客机在降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国际机场时发生事故,飞机前起落架折断,造成机身前倾着地。所幸机上人员全部安全疏散。

  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消防部门发言人称,4日下午,这架联航快运飞机在降落时前起落架折断,飞机并未起火,机上55人通过安全滑梯进行疏散。

  该发言人称,机上人员仅有1人脚踝部受轻伤。但由于急于赶下一班航班,这名乘客并未接受治疗。

  联航快运是美国联合航空的地区分支品牌,也是多家地区支线航空公司的总称。美国天西航空公司(Skywest Airlines)称,此次发生事故的飞机属该公司旗下。天西航空称,这架飞机上共载有51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

  (原标题:美国客机降落时前起落架折断 机上人员安全撤离)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