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云南一大客车与自卸货车相撞 致9人死亡20人受伤(组图)

2016-12-05 10:26:5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金近

消防人员在事故现场开展救援(12月4日摄)。新华社发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据德宏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12月4日15时03分,110接到报警,称芒那线风吹坡1号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经查实,云南德宏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N21962”宇通牌大型普通客车沿芒那线(盈江驶往芒市方向)行驶至风吹坡1号桥K44+400米(芒市五岔路乡)路段时,被对向驶来(芒市驶往腾冲方向)的“云E23519”福田牌中型自卸货车撞击,造成9人死亡,20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德宏州委、州政府和芒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州、市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迅速组织有关部门及五岔路乡党政领导赶赴事故地点开展伤员抢救工作。州、市分别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及时成立了芒市“12·04”交通事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现场援救、善后处置、医疗救治、信访维稳、事故调查、临时接访和信息发布等方面的工作。

  截止2016年12月4日20时许,事故造成9人死亡(其中男性4人;女性5人),20人受伤(其中重伤3人;轻伤17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伤员救治和死者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