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泰国政府“三顾”马云后与阿里巴巴开启全面合作

2016-12-08 15:41: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倩楠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靳松):12月8日,泰国副总理颂吉(Somkid Jatusripitak)率领近百人政商代表团造访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共同见证双方全面合作的开启。泰国商务部与阿里巴巴签署一系列协议,宣布在电商发展、电商人才培训、物流和供应链系统等众多领域展开合作,以支持“泰国4.0”及泰国数字经济战略的推进。

  这是继G20期间泰国总理巴育在杭州对话马云后,该国政府首脑第三次会晤马云,仅用了三个月时间,双方的多项合作共识计划就已高效落地。

  颂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泰国政府致力于提高泰国的竞争力,泰国的私营部门和中小企业需要在科技方面进行提升,今天到阿里巴巴来,不是因为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方面的强大,而是希望借助阿里巴巴强大的生态系统,帮助泰国建设新的经济系统,推进“泰国4.0”。颂吉相信,阿里巴巴带来的新技术和新理念将为泰国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让泰国的企业、政府、各个方面的部门,乃至最底层的民众进一步提升。

  颂吉同时赞赏称,阿里巴巴通过新技术帮助合作伙伴,体现了马云和阿里的社会责任感。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