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将在特朗普国际酒店举办圣诞晚会

2016-12-08 15:35: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2月7日报道,两名共和党消息人士称,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已经决定在位于华盛顿的特朗普国际酒店举办今年的圣诞晚会。 

  特朗普国际酒店位于白宫和国会之间的宾夕法尼亚大道上,是今年秋季刚刚开业的。其前身是建于1899年的老邮局大楼,高96米,是华盛顿的地标建筑之一。 

  消息人士称,今年的圣诞晚会更像是庆功宴,因为共和党在11月份大选中意外胜选。但是,将圣诞晚会定到这里举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可能冒着更大风险,因为有人认为这位当选总统可能利用其政治权利为个人谋私利。

   特朗普还没有公布自己就职总统之后的计划,目前还不清楚他如何处理自己的庞大商业帝国。但《纽约时报》周三的报道称,特朗普计划卸任当前职务,但依然保有公司股票。此举很可能引发批评家、政治家以及观察家们的不满,并导致潜在利益冲突。 

  据悉,当前已经有许多人抱怨特朗普将其商业和政治事务混淆起来。这种情况已经在其竞选期间出现,特朗普花费数百万美元竞选资金补贴自己的飞机和产业。 

  特朗普国际酒店也成为争议的焦点。本周早期,美国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在此为当选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举行招待会。与此同时,许多外国外交官表示,他们留在特朗普国际酒店是压力所致,如果下榻其他地方,可能给美国未来政府留下不友好的信号。 

  特朗普竞选阵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以及特朗普国际酒店都还未就此作出回应。(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