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崔顺实为朴槿惠垫付4500万韩元 用来买衣服和手包

2016-12-08 10:51: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韩国总统朴槿惠(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朝鲜日报》12月8日报道,7日,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崔顺实的身边红人高永泰在出席当天的国会听证会时表示,他曾为总统制作过100套衣服和30—40个包,所有费用都是崔顺实用自己的钱结算的。

  高永泰说,衣服不是他给朴槿惠的,他只负责制作衣服。他说,在大选结束后的半年左右只是给总统做包,后来按照崔顺实的指示连衣服也一起做了,虽然没有数过准确的数量,但是应该有100套左右。他还说,他看到这些衣服有的在总统出访时穿,有的则在总统发表讲话时穿。

  据高永泰透露,这些包和衣服都是以成本价出售的,每个包大概50万—6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00—3500元)。据悉,仅以成本价计算,朴槿惠的所有衣服至少价值3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8万元),所有的包至少价值1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9万元)。

  据韩媒分析,如果以崔顺实的钱购买的价值4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的衣服和包都给了朴槿惠,那么朴槿惠有构成受贿罪的嫌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